传PSY将到大马跳骑马舞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4日专电)马来西亚媒体传闻南韩歌手PSY将以100万美元(约新台币3000万元)在大马槟城州,为大马执政党国民阵线站台演唱。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PSY受到大马首相纳吉邀请,将在11日抵达槟城,与逾5万名民众一起疯狂大跳“骑马舞”。

报导指出,纳吉将邀请PSY出席11日在槟城举行的“首相与槟城人大团拜”活动,并趁机为即将举行的全国大选造势。

消息指出,PSY的行程将由私人公司安排,全程经费由1家跨国企业包办,随团者包括舞蹈员、工作人员和保镳。

虽然价码未正式公布,但是消息人士指出,仅跳1首“骑马舞”的酬劳就可能高达100万美元。

PSY去年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演出费约60万美元。

若消息属实,这将是PSY在大马的第1次演出。他较早前已经证实将在3月15、16日,到吉隆坡参与“亚洲未来音乐节”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