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孩自制“火箭”玩具送近太空(视频)

【新唐人2013年2月4日讯】“Hello Kitty”是深受女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形象。美国12岁女孩劳伦•罗哈斯为了表达对“Hello Kitty”的喜爱,竟然用自制的简单气象气球将一个“Hello Kitty”玩具送上了接近太空。

据外媒报导,劳伦•罗哈斯自制的简单气象气球,气球下端连接着搭载“Hello Kitty”玩具的“载猫火箭”。气球带着“Hello Kitty”玩具上升到了28.5公里高的平流层,并由设置在火箭上的摄像机记录下整个升空过程。罗哈斯还将视频上传到网上,和全球“Hello Kitty”迷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火箭”最终在降落伞协助下返回地面,落在距升空地点76公里远的一棵树上。

罗哈斯表示,她从6岁起就成了“Hello Kitty”迷,她从一家专门推广太空实验的网站购买素材,花了几个星期时间完成火箭、气象气球及摄像机的安装。而此次升空的“Hello Kitty”玩具则是她从东京买来的心爱之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