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孩自製“火箭”玩具送近太空(視頻)

【新唐人2013年2月4日訊】“Hello Kitty”是深受女孩子們喜愛的卡通形象。美國12歲女孩勞倫•羅哈斯為了表達對“Hello Kitty”的喜愛,竟然用自製的簡單氣象氣球將一個“Hello Kitty”玩具送上了接近太空。

據外媒報導,勞倫•羅哈斯自製的簡單氣象氣球,氣球下端連接著搭載“Hello Kitty”玩具的“載貓火箭”。氣球帶著“Hello Kitty”玩具上升到了28.5公里高的平流層,並由設置在火箭上的攝像機記錄下整個升空過程。羅哈斯還將視頻上傳到網上,和全球“Hello Kitty”迷一起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

據悉,“火箭”最終在降落傘協助下返回地面,落在距升空地點76公里遠的一棵樹上。

羅哈斯表示,她從6歲起就成了“Hello Kitty”迷,她從一家專門推廣太空實驗的網站購買素材,花了幾個星期時間完成火箭、氣象氣球及攝像機的安裝。而此次升空的“Hello Kitty”玩具則是她從東京買來的心愛之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