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风车368 过年前恒春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日电)纸风车368儿童艺术工程今晚将在屏东恒春国中操场演出,这不仅是南部的第一场,也是农历过年前的压轴演出。

纸风车剧团继今年1月在台北两厅院及宜兰员山连续演出两个星期后,纸风车368儿童艺术工程在春节前夕,前往四季如春的恒春,今天演出的赞助单位为小英教育基金会及小英之友会,基金会董事长蔡英文表示,“孩子的笑脸,是世界上最美的幸福”。

2007年6月,纸风车319乡村儿童艺术首次开拔到屏东县枋山乡及恒春镇,时隔6年,纸风车368儿童艺术工程又再度回到这个地方,而两次的赞助者都是现任小英基金会董事长的蔡英文。

今晚纸风车将在恒春国中操场演出“台湾幻想曲”,并且加入全新创作“屏东的故事”,描述屏东人文历史,内容上谈自牡丹社事件,下谈至六堆义民军抗日义行,同时也针对屏东地方风俗烧王船,以及休闲观光春天呐喊等活动做介绍。

“屏东的故事”全程以戏剧结合投影片段,让孩子用15分钟时间,完整了解屏东历史的源起,使孩子对自己生长的故乡更加熟悉,也更有自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