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灵跨界推手机游戏 歌迷对战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日电)台湾重金属乐团闪灵去年12月才办完大型演唱会,吸引包括台、日、香港、新加坡等乐迷来台,现在闪灵还跨界推出手机游戏

闪灵筹备半年多的手机游戏“Rhythm Crusher(奥义节奏王)”上个月底推出,这也让闪灵一举跨界到游戏产业,游戏一推出,让闪灵的团员都成了低头族。

这款手机游戏选择闪灵历年来的12首经典作品,是目前第一款以重金属摇滚为风格的音乐节奏手机游戏,游戏内容还设计可以连线对战的机制,闪灵的5名团员都成为玩家,分别选用“大绝招”来攻击对手。

开发这款游戏的春沐国际表示,一开始规划这款游戏以全球市场为目标,因此在欧美日等主要市场已有稳定乐迷基础的闪灵,就成为首选合作对象。

上周游戏一上线,涌进一堆乐迷上网找吉他手小黑单挑,让闪灵团长Doris说,“团员对这个游戏的热衷度,都超过新专辑了,这怎么行啊”。

闪灵表示,未来还会和游戏公司规划连线对战比赛活动,把全球乐迷、玩家集合在一起跨越国界,甚至还要让赢家有机会可以到不同国家看闪灵演唱会,也是一种独特的乐团行销方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