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大战 达欣险胜台啤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日电)SBL传统好戏“蓝绿大战”,达欣今天靠着蔡峻铭终场前连抄带罚,最后以77比75险胜台啤,老二的位置越坐越稳。

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高雄巨蛋进行3场赛事。

终场前1分36秒,台湾啤酒左从凯趁着台北达欣失误,轻松上篮追成72比74,加上达欣洋将豪尔(Rolando Howell)5犯离场,台啤周资华2罚1中,再咬近分数,追成落后1分。

不过蔡峻铭先成功防守台啤洋将艾伦(Byron Allen),让对方强攻篮下未果,终场前4秒,蔡峻铭又识破艾伦的传球路线,抄截成功,随后站上罚球线稳稳投进2球,帮助达欣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

蔡峻铭赛后表示,“上场就很想做给教练看。”以前跟艾伦同队练习的时候就常常对上,要扛他真的蛮辛苦的。

另外,台中璞园靠着洋将戴维斯(Quincy Davis)在篮下逞威,读秒阶段放进2分,最终以80比78气走新北裕隆,收下10连胜。

金门酒厂的金恩(Taylor King)虽然大砍45分、16篮板,但“独角戏”无法帮助球队获胜,最终以88比94输给台湾银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