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花抢通 陈(冲)肯定施工人员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2日电)苏花公路东澳灾害段经近40天抢修,日前恢复正常通车。行政院长陈(冲)今天前往工区,肯定公路总局与施工人员的努力。

苏花公路115.8公里处(宜兰东澳段)附近去年12月14日因连日大雨,发生路基被淘空;公路总局第四区养护工程处经过近40天抢修后,终于在1月30日恢复正常通车。

“很抱歉近日来给公路总局与工人们压力”,陈(冲)中午在交通部长毛治国陪同下,前往工区勉励公路总局与施工团队的努力,并致赠加菜金。

陈(冲)说,苏花公路东澳段发生路基被淘空后,他对当地的灾损感到震撼,认为是高难度的修复工程;但毛治国率领的团队发挥有效的执行力,终于赶在农历春节前恢复通车。

陈(冲)表示,苏花公路苏澳到东澳段地质不稳,常发生灾害,大家的目标都是希望让用路人有安全的道路,外界应给施工团队鼓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