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华寻主管 每人斥2百万培训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日电)因应集团扩张,饭店股股王晶华将公布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寻找接班人”计划,遴选10名菁英,为每人斥资新台币200万元培训,培训后将直接担任晶华主管职。

晶华集团近年来持续扩张,且买下国际知名品牌丽晶,创下台湾饭店业首例。

为因应每年在全球的扩张,晶华将推出“国际菁英培育计划(Regent International Elite Program)”,计划招募10位业界菁英并进行严格培训,预计将投资每人超过200万元的培训预算。

晶华丽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富美表示,在成长速度远高于人才供给的情形之下、为了不让饭店业中高阶主管出现断层,晶华积极发掘并培养出下个世代的旅馆管理领导人才,可说是刻不容缓。

“国际菁英培育计划”将藉由严谨且高标准的招募条件,与长达15个月的给薪制专业训练过程,依照每位候选者的职能,加入海外丽晶酒店培训 3个月的机会,积极培养有志从事旅馆管理事业的国内外优秀人才。

晶华指出,跨部门的训练课程内容丰富扎实,过程中更可参与高阶主管的工作职务、近距离学习决策实务精髓,通过层层关卡测试及高度评鉴核可之后,将直接聘用、晋升为晶华酒店主管职。

晶华“国际菁英培育计划”的招募对象不分国籍与性别,应征者必须对于饭店管理具备高度热忱,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拥有1至2年工作经验,以及绝佳的表达能力与沟通技巧。应征者可以直接于公开招募日(2月2日及2月27日的下午2时)到台北晶华酒店进行面试,或是透过晶华酒店网站(www.regenttaipei.com)投寄履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