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时代 雾霾逼“乳罩哥”闷骚登场(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2013年,戴口罩的时代已经来临,有人带着口罩与强权抗争,有人为了躲避雾霾毒害。总之,不管人们是否愿意,都逃脱不掉带口罩的命运。更有甚者,为抗议污染严重,把胸罩“改装”成口罩戴上,随后在网路上爆红,被称为“乳罩哥”

新年伊始,在《南方周末》事件中,有勇气的民众为了争取自己所应享有的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勇敢的在《南方周末》报社门口,在警察的注视和拍照监控下,带着口罩与强权抗争。被叫作“避言套”,以此抗议当局不让讲真话的荒谬。

然而,《南方周末》事件刚刚平息,一场史无前例的雾霾随后笼罩了半个中国,长时间大范围雾霾天气已影响17个省,受影响人口达6亿。人们只能选择“口罩”避害。

据大陆媒体报导,药店里口罩销量激增,部分药店已经断货1个星期。随后,“乳罩哥”粉墨登场。

北京网友前日在微博发贴称,“这天儿真憋屈,没被雾霾毒死,没被口罩憋死,却让乳罩哥震了!今天电梯偶遇闷骚男,居然带个女人乳罩当口罩,这得多大的勇气和脸面哪!还是桃粉色!这是你们谁家的硬货啊!”

从网友发的图看出,该男子穿着黑色上衣,戴个女人乳罩当口罩,还是桃红色。但该名男子却无视旁人异样的眼光继续听歌。

此帖引起大批网民热议,有网民戏言说:“最近首都空气太差了,口罩成了畅销货,哥买不到,只能弄这个先顶着用!”还有网民笑言要效法,“海绵过滤好啊!不错的主意”、“胸罩厚实些,阻隔力更强”、另有网民直呼此举奇葩、有创意,佩服其勇气可嘉。

《看中国》评论文章指出,在一个言论自由,媒体自由,从而有充分监督的社会,公众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会被毁坏到此种程度吗?当然不会,看看世界上哪一个自由国家有这样的雾霾?

文章还说:曾经有太多的中国人,他们奉行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处世态度,他们觉得自己的力量改变不了什么,他们觉得种种不平之事不会碰到自己头上,他们甚至对抗争者说风凉话。现在这场雾霾笼罩了每个人的天空,虽然天空是如此的混浊,但人们的头脑应该开始清醒反思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