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获利增 看好今年前景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全球最大精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全年获利增加13%,拜美国和亚洲成长之赐。路易威登也表示,2013年的前景“一片看好”。

路易威登集团(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昨天在股市收盘后表示,经常性事业的营业获利攀升至59.2亿欧元(80.4亿美元)。彭博访调的22位经济师预估中值为59.5亿欧元。

路易威登旗下所有事业获利均增加,因富有的消费者持续洒大钱购买轩尼诗(Hennessy)干邑白兰地、豪雅表(Tag Heuer)和克丽丝汀迪奥(Christian Dior)香水等精品。第4季内生性销售(organic sales)较第3季的6%上升至8%,第3季销售创下2009年以来最慢的速度。

伦敦Neev资本公司(Neev Capital)创办人兼执行董事夏玛(Rahul Sharma)接受电访时说:“看到这个产业的内生性成长稍微加快让人安心。除了时尚皮制品事业外,其他部门的表现都不错。”

DFS免税商店和Sephora连锁化妆品店等精品零售事业的13%增幅,在第4季内生性销售成长中居冠。路易威登表示,酒品和香水化妆品部门销售均扬升9%,较名表珠宝部门的增幅6%高。(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