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发声 王梓骑单车环岛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31日电)积极发展自行车自有品牌VOLANDO的大田精密,再度支持来自北京的自行车高手王梓,来台挑战48小时环岛公益活动,于今天凌晨出发,预计2月1日23时59分完成。

2012年3月22日,王梓来台成功完成了一日双塔(东北角的富贵角灯塔、鹅銮鼻灯塔)单车骑行。今年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大陆偏乡贫童”困境, 他要在48小时内完成1200公里,从北海岸富贵角灯塔、沿东海岸到台湾最南端的鹅銮鼻灯塔,再沿西海岸返回富贵角灯塔。

王梓表示,48小时1200公里,他要不眠不休的骑车前进,这不是为了挑战自我,也不是要创造纪录,而是想用这个方式来给山里的孩子募款,让孩子们在开学时有新衣服、新书包可用。

王梓48小时环岛可全程透过卫星即时查询位置,大田表示,民众也可上VOLANDO脸书粉丝专页,参考他的卫星定位即时行程,选择适合路段,陪他骑一段路,给他最实质的支持与鼓励,一起为公益发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