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益發聲 王梓騎單車環島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31日電)積極發展自行車自有品牌VOLANDO的大田精密,再度支持來自北京的自行車高手王梓,來台挑戰48小時環島公益活動,於今天凌晨出發,預計2月1日23時59分完成。

2012年3月22日,王梓來台成功完成了一日雙塔(東北角的富貴角燈塔、鵝鑾鼻燈塔)單車騎行。今年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大陸偏鄉貧童」困境, 他要在48小時內完成1200公里,從北海岸富貴角燈塔、沿東海岸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再沿西海岸返回富貴角燈塔。

王梓表示,48小時1200公里,他要不眠不休的騎車前進,這不是為了挑戰自我,也不是要創造紀錄,而是想用這個方式來給山裡的孩子募款,讓孩子們在開學時有新衣服、新書包可用。

王梓48小時環島可全程透過衛星即時查詢位置,大田表示,民眾也可上VOLANDO臉書粉絲專頁,參考他的衛星定位即時行程,選擇適合路段,陪他騎一段路,給他最實質的支持與鼓勵,一起為公益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