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估今年业绩成长5%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30日电)太平洋SOGO百货董事长黄晴雯表示,今年全台营业额目标设定新台币430亿元,要比去(2012)年的410亿元成长5%以上。

黄晴雯说,全台去年营业额410亿元,与前年相当;营运面来说,去年业界都做得很辛苦,只能跟前年持平;相对来说,去年12月景气灯号已转绿,相信今年消费信心会回来,不会像去年那么辛苦。

中国大陆市场方面。太平洋SOGO百货总经理李光荣说,今年大陆市场设定年营业额目标为新台币250亿元,要比去年成长1成左右。

为了今年第一档春节档带动买气,黄晴雯说,春节重头戏福袋准备在初一(2月10日)到初三(2月12日)会推出,折扣幅度达3成左右,优惠很深。

黄晴雯说,还有第二层回馈,可以抽奖,最大奖是台北—欧洲三个航点商务舱双人来回机票;预计可以吸引消费者购买,犒赏自己一年来的辛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