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涉贿选立案 政党促停职查办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早前向香港廉署举报行政长官梁振英涉嫌在特首选举期间贿选的社民连,星期二到特首办抗议,批评廉政公署难以公正调查,要求梁振英必须停职.查办。

十多名社民连成员趁行政会议开会,一早到特首办抗议,他们批评廉署立案调查是自己人查自己人,要求梁振英下台。

香港社民连行委黄浩铭:“曾经提名或是可以投票给梁振英,而在梁振英当选之后任公职人员的选委,在没有证据的原因所以不会做出调查和立案,所以罗范椒芬称廉政公署一遇到投诉就会立案,说会跟足程序办事,这是说大话,梁振英都是说大话。”

同日,法轮功团体也到特首办抗议梁振英纵容青关会继续暴力侵扰真相点,提醒他中共时日无多,赎罪才是出路。梁振英出来接受请愿信时,刻意回避社民连诉求,不回应廉署调查一事。

另外,工党已建议泛民在立法会引用特权法调查梁振英与刘梦熊之间的纠纷。主席李卓人呼吁港人七一再上街,把梁振英拉下台。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蛇年代表什么呢?我们蛇啊!什么都能吞得下,把狼吞下都行,所以7月1日大家一起做蛇,把那只狼吞掉!好不好!”

泛民政党已联署致函政制事务委员会,要求召开特别会议跟进事件,邀请刘、梁出席。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