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今年目标成长2%以上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8日电)新光三越执行副总吴昕阳今天表示,今(2013)年全台业绩目标新台币765亿元,比去年的749亿元成长2%以上,近年台、陆都有新店或新馆开张。

其次,中国大陆2014年将开苏州、成都2店,2015年将开重庆店。

而台湾高雄三多店2013年将大改装、台南西门店开二馆、台北站前店大改装。

吴昕阳强调,今年台湾市场的营运重点是继续推广在地文化,“台湾好不简单”、“台湾良品节”都会推广更多台湾特产,新光三越将从国际精品香奈儿到有150年历史的振发茶行台湾各类良品都有。

而台北信义新天地春节初二到初五,就要举办6国狮皇争霸战,全是国际水准的舞狮队表演跳梅花桩;且初一正午,全台13店要一起击鼓。

吴昕阳强调,近年百货市场会有愈来愈多的白领或外商客层出现,服务要更细腻,因为社会上的生活模式愈来愈不一样、多元化,其实各百货都知道市场的变化,要比的是反应速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