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今年目標成長2%以上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8日電)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今天表示,今(2013)年全台業績目標新台幣765億元,比去年的749億元成長2%以上,近年台、陸都有新店或新館開張。

其次,中國大陸2014年將開蘇州、成都2店,2015年將開重慶店。

而台灣高雄三多店2013年將大改裝、台南西門店開二館、台北站前店大改裝。

吳昕陽強調,今年台灣市場的營運重點是繼續推廣在地文化,「台灣好不簡單」、「台灣良品節」都會推廣更多台灣特產,新光三越將從國際精品香奈兒到有150年歷史的振發茶行台灣各類良品都有。

而台北信義新天地春節初二到初五,就要舉辦6國獅皇爭霸戰,全是國際水準的舞獅隊表演跳梅花樁;且初一正午,全台13店要一起擊鼓。

吳昕陽強調,近年百貨市場會有愈來愈多的白領或外商客層出現,服務要更細膩,因為社會上的生活模式愈來愈不一樣、多元化,其實各百貨都知道市場的變化,要比的是反應速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