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税副局长23万元同情人协议分手

【新唐人2013年1月2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大陆网上流传一段顺口溜“老婆打破终身制,小姨实行股份制,小姐引入竞争制,情人推广合同制!”湖南衡阳市地税稽查局第一副局长刘晓峰和情人的关系就是合同制,两人维持了8年、“有实无名”的关系,以23万元“协议”分手而宣告结束,引发网友热议。

据《现代消费导报》报导,2005年1月份,林芳(化名)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湖南衡阳市地税稽查局第一副局长刘晓峰,两人于同年10月份见面并建立恋人关系。

2007年,刘晓峰提出要林芳到衡阳来居住,为了表明自己对林芳的诚意,刘晓峰在2007年4月拿出20万给林芳。在刘晓峰的“诚意”下,林芳于同年7月与刘晓峰正式同居。

在林芳与刘晓峰同居期间,刘晓峰要求林芳在外人面前称呼自己“表哥”。而后,林芳才知道,刘晓峰并未离婚。2010年10月,刘晓峰才与其妻子正式离婚。

2013年1月22日,男方通过街道调解委员会与女方签订协议,“补偿”女方共计23万。双方解除同居关系,彼此不得再扰乱对方,女方归还男方衣物。两人维持了8年,却又“有实无名”的关系随着一纸“协议”的签订而宣告结束。

网友热议

屈子后裔:两个当事人:男人可耻!女人可恨!

贵之兔:太多的这种新闻了,权利与金钱永远是一体的。听觉与视觉的疲劳。

自在小窝:这么赤裸裸的事实,难道有关部门就不管管吗?

彤同童:违反法律吗 好像不违反吧!如果说有问题 就是一个副局长 哪来那么多钱

新华掌媒快报:在同居8年间,他让女子称其“表哥”以掩人耳目。﹟在以往,表哥代表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代表爱情悲剧,比如红楼梦,家春秋,陆游和唐婉。现如今,表哥代表情色,暧昧,代表人间闹剧[衰][猪头]

重庆市网友:人民调解为人民也为官腐婚外情生活调解(协调)铺平淫路?奇葩

雄才大略54262745:20万求同居,23万分手费,真有钱哦,唉,现在还有好多山区的孩子没钱上学,吃不饱穿不暖呢,要是把这43万拿出来给山区的孩子买吃的买穿的多好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