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稅副局長23萬元同情人協議分手

【新唐人2013年1月2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大陸網上流傳一段順口溜「老婆打破終身制,小姨實行股份制,小姐引入競爭制,情人推廣合同制!」湖南衡陽市地稅稽查局第一副局長劉曉峰和情人的關係就是合同制,兩人維持了8年、「有實無名」的關係,以23萬元「協議」分手而宣告結束,引發網友熱議。

據《現代消費導報》報導,2005年1月份,林芳(化名)在網上聊天時,結識了湖南衡陽市地稅稽查局第一副局長劉曉峰,兩人于同年10月份見面並建立戀人關係。

2007年,劉曉峰提出要林芳到衡陽來居住,為了表明自己對林芳的誠意,劉曉峰在2007年4月拿出20萬給林芳。在劉曉峰的「誠意」下,林芳于同年7月與劉曉峰正式同居。

在林芳與劉曉峰同居期間,劉曉峰要求林芳在外人面前稱呼自己「表哥」。而後,林芳才知道,劉曉峰並未離婚。2010年10月,劉曉峰才與其妻子正式離婚。

2013年1月22日,男方通過街道調解委員會與女方簽訂協議,「補償」女方共計23萬。雙方解除同居關係,彼此不得再擾亂對方,女方歸還男方衣物。兩人維持了8年,卻又「有實無名」的關係隨著一紙「協議」的簽訂而宣告結束。

網友熱議

屈子後裔:兩個當事人:男人可恥!女人可恨!

貴之兔:太多的這種新聞了,權利與金錢永遠是一體的。聽覺與視覺的疲勞。

自在小窩:這麼赤裸裸的事實,難道有關部門就不管管嗎?

彤同童:違反法律嗎 好像不違反吧!如果說有問題 就是一個副局長 哪來那麼多錢

新華掌媒快報:在同居8年間,他讓女子稱其「表哥」以掩人耳目。﹟在以往,表哥代表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代表愛情悲劇,比如紅樓夢,家春秋,陸遊和唐婉。現如今,表哥代表情色,曖昧,代表人間鬧劇[衰][豬頭]

重慶市網友:人民調解為人民也為官腐婚外情生活調解(協調)鋪平淫路?奇葩

雄才大略54262745:20萬求同居,23萬分手費,真有錢哦,唉,現在還有好多山區的孩子沒錢上學,吃不飽穿不暖呢,要是把這43萬拿出來給山區的孩子買吃的買穿的多好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