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新:强拆幕后的黑手是谁?

【新唐人2013年1月27日讯】匪真猖獗,谁为匪撑腰,灾难的根源在哪?谁是幕后总指挥,是谁,是谁,又是谁?

抢劫并不新鲜世界各地都有,一般匪抢到财产后躲起来享受,因来路肮脏,害怕他人知道是抢来的,害怕官方追剿。中国匪不但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抢劫,还理直气壮的享受,其原因有公权力保护。据史料记载,匪抢劫的行话是;办了他或做了他,如今匪与时俱进了,量身制定了美丽的外衣—执法。抢劫披上执法自然可以光明正大,堂而皇之做了,抢他人财产,拆他人住房不是犯罪,是执法,主人向公仆诉说自己冤情是犯罪,劳教一年。弱女子被抓进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打警察被判刑,打警察的女子出狱后四条腿走路了。

张振新九九年前没与公检法接触过,一心想报效祖国,他有三个项目;一,开发利用一种能源转换仅次于煤的物质,“一万人现代化开采原料,工厂加研究所,规模宏大”。二,建一个容纳十万老人的老年天堂。三,集各种树木植物立体组合,四季可观光旅游,又有丰富产品,既休闲又度假功能的联合体。为成现实耗时数年,终于有人愿与他联合开发。

九九年的一天他东南西北的邻居安然无恙,一伙人围住他家院子开拆了,院子被拆得可以任意行走后,有人高喊着;‘要想解决,找老子去’嘻嘻哈哈扬长而去。时间不长这伙人开来挖掘机清理院里的残垣断壁,他拿出相机拍照,一人喊着;别照,别照夺过相机摔砸,机身,镜头,三角架分家才罢手。没几天北京西城法院李锋,刘鹏“别人已下班,晚五点多”带人闯入他家,将他绑架到法院审问家里有多少珠宝…..几天后他早八点多锁门外出,回家做午饭住房不见了,一问才知北京西城法院趁他家没人撬锁抢走全部财产,拆了住房。

早晨八点多锁门外出到做午饭不足四小时竟被法院抢的一无所有,人在家睡觉,匪徒竟闯入人家暴打主人,将主人托出住房,拆毁房子,有多少人为保自己那间遮风避雨住房,被活活打死,有多少人被打伤后又投进监狱,此类事在中国不知发生了多少起,结果只有一个,人死了白死,人民白挨打,住房白拆,中国人在这种恐惧中不知度了多少年,鸟有巢,蚁有穴,希特勒集中营有屋,中国的主人被仆人执法搞得露宿街头,沿街乞讨。有人说得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呀,红太阳就应让人民看到光,感到暖。是狼就吃羊,家禽就受伤…..鞋,好坏只有脚知道。

北京西城法院抢劫张振新财产的法律依据是,北京西城房屋土地管理局诉,房管局审理终结。他告诉北京西城法院,中国有北京西城区房屋土地管理局,没有房管局,既然西城法院说有,请问地址何处?房管局是北京西城法院凭空捏造的拿不出任何证据,没有证据难不倒北京西城法院,编造单位,还能审理终结。照样抢你财产,拆你住房。拆了住房,抢走全部财产一家人要生存,每天需要柴米油盐,古人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天不吃饿得慌。要被抢财产是最低标准了吧,就这个最低标准从九九年到二零一三年历时十五个年头竟没要回一丝一毫被抢财产。北京西城法院可以不讲理,不依法,十五年了它的上级为什么不管?住房被偷拆财产被抢劫后张振新在北京西城法院外树上挂了百多米纸牌上写着;挂法院派,做强盗事,北京西城法院趁我家没人撬锁抢走所有财产,拆了住房,我们被北京西城法院强盗抢的沿街乞讨,拆得露宿街头。纸牌在北京西城法院外的树上挂了两年零十三天,北京西城法院的人每天伴着纸牌上下班,不知心情如何?我还与其他被法院所害的人一起在北京高级法院下班时,每人写个纸牌宣传中国法院违法行为近八个月。开始高级法院有人看到我们还流露着看不起,没多长时间他们一个个低头走路了…..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上任不到一月就通过公安部门要我的诉求,我只要被抢财产,刘淇书记在位十多年现在退休了我被抢财产仍然一丝一毫没给,十五年了,人生有几个十五年,北京市委书记要诉求,两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很重视,北京西城法院既没有法律依据,不符合法律程序,编造事实,光天化日撬锁抢劫,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十五年讨不回一丝一毫,这就是中国的现状,中国人就在这样的环境下…..

北京的公安更让人欣赏,北京西城法院撬锁抢走我们全部财产后,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西什库片警许建华三次将我骗进派出所拘禁六十多小时,每年花钱雇地痞,无赖,偷高档自行车尾随,挑衅,扎车带,掀房瓦,断水,雇杀手入室行凶,栽赃陷害,限制自由,按摄像头对准房门,雇来的人拍着胸说;我蹲了几十年大狱,什么也不怕,花三千万看死你…..法院撬锁抢走我的全部财产十五年不给一丝一毫,公安花钱雇人看死我…..在院外搭帐篷一群地痞无赖聚餐,喝茶,饮酒,只要一出院准有一群歪瓜裂枣尾随…..

法院撬锁抢劫,公安率领地痞,无赖…..不知是北京的专利,还是全国普遍现象?为什么没人管?是谁将法院,公安变成了匪巢狼窝,是谁给匪撑腰,灾难的根源在哪里?人民被抢的一无所有还要遭受地痞无赖欺压,谁是匪的总指挥?是谁,是谁,又是谁?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