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飙30分 金酒灌醉达欣虎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5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金门酒厂队金恩(Taylor King)今天缴出单场30分的优异表现,助球队以87比79击败台北达欣工程队。

第10季超级篮球联赛(SBL)晚间在台中台湾体大体育馆开打,战绩垫底的金酒今天出战排行老二的达欣,不仅洋将金恩拿下全场最高分,林冠纶、朱亿宗也有双位数得分,拿下本季第7胜。

金酒队本季战绩不佳,直到上周3战拿下2胜,打出一番新气象;阵中的洋将金恩贡献最大,获得上周SBL单周最佳球员。

金恩今天虽然感冒、身体不适,不过他在场上仍然表现神勇,上场接近40分钟,不仅拿下30分,还为球队抓下19个篮板,巩固球队禁区。

后卫林冠纶与金恩相互配合,适时切入,突破达欣防守,个人单场拿下23分,仅次于金恩,是两队第2高分;前锋朱亿宗发挥机动性,也有12分进账。

达欣队今天攻势集中在外线,三分球出手38次,命中12次,但是内线火力稍嫌不足;第1节结束达欣落后金酒10分之多,尽管从第3节起努力追赶,还是后继无力,终场败给金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