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白宫谈话 苍蝇又来捣蛋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路透电)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在白宫宣布2金融官员提名人选时,一只肥苍蝇飞来飞去,还不时打断他发言。欧巴马2009年受访时也曾受苍蝇骚扰,但它最后就像欧萨玛.宾拉登一样,死在他手下。

欧巴马在华丽的白宫国家宴会厅发表谈话时,苍蝇在欧巴马的头附近横冲直撞,还停留在欧巴马额头正中央稍事休息。

欧巴马当时正在宣布证券管理委员会(SEC)主席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局长提名人选。

欧巴马提名怀特(Mary Jo White)担任SEC新主席和再度提名柯德瑞(Richard Cordray)继续担任CFPB局长,他说:“我们需要警察值勤执法。”

欧巴马语毕,突袭拍打苍蝇,但苍蝇闪身飞走。

欧巴马瞪着在场部属说:“这家伙打扰到我了。”

欧巴马2009年接受电视专访时,也有只不识相的苍蝇飞来捣蛋,但没有全身而退。

欧巴马当时对苍蝇说:“给我滚开”,接着一掌击毙苍蝇。他说:“我干掉这只逊炮了”,当时有动物权益团体为此抗议。(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