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封馆 供弱势取物资过好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4日电)统一超商今年第4年发起“OPEN New Year!救急不难爱心封馆”活动,今天全台10家门市封馆,供30弱势家庭免费取用过年物资。

统一超商指出,去年参与此活动的门市数为7家,今年扩大区域及门市数、北中南东部共达10家,今天24日下午封馆,由台湾世界展望会协助邀请30个弱势家庭成为门市VIP,持统一超商提供的储值卡购用所需物资,每户获赠1卡,可用金额约是新台币1万元。

统一超商说,参加今年活动的10家门市分别位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东县、嘉义县、云林县、宜兰县、南投县、花莲县及台南市,每家门市有3户获助。

其中参加台北场封馆活动的小梦和芸芸是一对活泼开朗的姊妹,但父母离异,虽有祖母、姑姑、姑丈及3个表哥照顾,但九口之家只有姑姑和祖母负责赚钱,在市场卖水果赚取生活开销,这次所取得的物资将提供他们一圆有足够食物吃团圆饭的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