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封館 供弱勢取物資過好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4日電)統一超商今年第4年發起「OPEN New Year!救急不難愛心封館」活動,今天全台10家門市封館,供30弱勢家庭免費取用過年物資。

統一超商指出,去年參與此活動的門市數為7家,今年擴大區域及門市數、北中南東部共達10家,今天24日下午封館,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協助邀請30個弱勢家庭成為門市VIP,持統一超商提供的儲值卡購用所需物資,每戶獲贈1卡,可用金額約是新台幣1萬元。

統一超商說,參加今年活動的10家門市分別位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東縣、嘉義縣、雲林縣、宜蘭縣、南投縣、花蓮縣及台南市,每家門市有3戶獲助。

其中參加台北場封館活動的小夢和芸芸是一對活潑開朗的姊妹,但父母離異,雖有祖母、姑姑、姑丈及3個表哥照顧,但九口之家只有姑姑和祖母負責賺錢,在市場賣水果賺取生活開銷,這次所取得的物資將提供他們一圓有足夠食物吃團圓飯的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