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山新北中和 房市卖座王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4日电)房仲业对2012年的房屋撮合速度、销售率与成交量,进行区域卖座排行大调查,结果台北市中山区、新北市中和区分居双北卖座王。

信义房屋调查显示,台北市前三名为中山区、内湖区与文山区;新北市则以中和区、淡水区、板桥区表现最佳。2012年房市是自住客当道,传统的购屋热区如中山区与新北市的中和区,仍维持一定买气。

信义房屋不动产企研室专案经理曾敬德表示,位处市中心的台北市中山区产品多元,向来交易稳定与量大,即使奢侈税政策上路后,区域内的一般住宅与小宅产品仍受自住客青睐,2012年仍稳居台北市卖座王。

信义房屋中山民权店店长张智翔指出,2012年中山区结婚买气稳定,小宅产品特别热门,总价新台币500万元到800万元的套房、1000万元到1500万元的两房产品,卖得又快又好,其中套房产品自住客逾5成,也有置产与收租型的买家,而总价2500万元以上的房子表现一般。

曾敬德指出,新北市以中和地区平均表现最佳,由于中和区距北市仅一桥之隔,加上捷运环状线的题材发酵,买气维持相当热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