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强化火力 聘外籍打击教练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3日电)中华职棒大联盟新成军的义大犀牛队积极补强战力,请来美国职棒大联盟经历丰富的威廉斯(Dallas Williams)担任打击教练

义联集团去年底接手兴农牛,组成义大犀牛职棒队,义联集团总裁林义守曾经表示,希望引进国外先进训练方法、或引进国外知名教练提升球员实力。

犀牛队首名外籍教练麦柯伊(Gary McCoy)日前报到,专司体能训练,已经投入球队春训;他曾经担任美国职棒休士顿太空人队、佛罗里达马林鱼队体能教练、澳洲国家棒球队教练。

至于打击教练威廉斯将在29日抵台,强化犀牛队打击火力。

威廉斯拥有超过20年美国大联盟教练经验,曾任职球队包括巴尔的摩金莺队、圣路易红雀队、波士顿红袜队等,打击教练经验丰富。

威廉斯在选手时期曾经到日本职棒打球,对于亚洲球风不陌生。

犀牛队阵中有旅美经验的胡金龙、高国辉都很期待外籍打击教练到来,希望透过教练的美国职棒经验,增强犀牛队的打击火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