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炒股LV包 湖北两会成全国焦点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讯】 1月21日,湖北省武汉市,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昌洪山礼堂召开。与会现场代表们形形色色,打瞌睡、lv包、炒股把湖北两会推上了全国焦点。

随后,一组图片在网路上流传:湖北两会大会现场有代表委员玩手机炒股,亦有代表委员闭目养神。也有代表委员带LV皮包到场。对此,网友跟帖热议:

有网友说:估计人家是带病工作了,炒股是在治病,公仆工资不高么,得再就业,要体谅。那个LV包是假得,现在都是山寨,不信你等着瞧?

一网友写道:怪不得“苍蝇”、“老虎”这么多,杀手睡觉了、炒股了。看来会场需要督军,带上“突突”。AK47世界名枪。

另一网友调侃道:股民终于有代表了

也有网友叹息:老百姓受苦呀,钱都让这些干部捞去了,那驴包也许是百姓几年的收入呀,腐败的都是那些领导干部吧!

还有网友讽刺:连走过场、装样子都如此的不专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