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部经历最寒冷周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周二表示,这个周美国北部地区经历了今年以来最寒冷的天气,芝加哥的气温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第一次跌到了摄氏零度以下。

寒冷的天气从北达科他州延伸到新英格兰,一直到俄亥俄谷。在一些地方,寒风最让人担心,北达科他州、西弗吉尼亚州到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都发布了风寒警告。

北达科他州达格比(Rugby, North Dakota)星期一清晨,加上风寒,气温达到了摄氏零下51度,气象预报说这种寒冷的天气会一直持续到周四早晨。

寒流加大雪天气造成交通堵塞,并引发交通事故,在俄亥俄州,周一的一起车祸涉及86辆汽车,导致一人死亡,20人送往医院治疗。

气象局警告说,,密歇根湖,伊利湖和安大略湖东岸沿岸会有更多降雪,一些地区降雪会达到3英尺。

寒冷的天气不仅给生活带来了困扰,对人的身体也构成危险。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警告说,在华氏零下30度并有轻微的风的情况下,短短10分钟内就会造成冻伤,如果风力较大,在五分钟内就会造成冻伤。

新生儿,老年人和无家可归者更容易体温过低。而且,寒冷天气将对心脏造成额外的压力,患有心脏疾病的人会更加危险。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