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部經歷最寒冷周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表示,這個周美國北部地區經歷了今年以來最寒冷的天氣,芝加哥的氣溫在兩年多的時間裏第一次跌到了攝氏零度以下。

寒冷的天氣從北達科他州延伸到新英格蘭,一直到俄亥俄谷。在一些地方,寒風最讓人擔心,北達科他州、西弗吉尼亞州到新英格蘭的部分地區都發佈了風寒警告。

北達科他州達格比(Rugby, North Dakota)星期一清晨,加上風寒,氣溫達到了攝氏零下51度,氣象預報說這種寒冷的天氣會一直持續到週四早晨。

寒流加大雪天氣造成交通堵塞,並引發交通事故,在俄亥俄州,週一的一起車禍涉及86輛汽車,導致一人死亡,20人送往醫院治療。

氣象局警告說,,密歇根湖,伊利湖和安大略湖東岸沿岸會有更多降雪,一些地區降雪會達到3英尺。

寒冷的天氣不僅給生活帶來了困擾,對人的身體也構成危險。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警告說,在華氏零下30度並有輕微的風的情況下,短短10分鐘內就會造成凍傷,如果風力較大,在五分鐘內就會造成凍傷。

新生兒,老年人和無家可歸者更容易體溫過低。而且,寒冷天氣將對心臟造成額外的壓力,患有心臟疾病的人會更加危險。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