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平板 争夺移动装置市场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平板电脑市场的争夺硝烟越来越浓,索尼公司宣布,将在日本发行Xperia系列最新的平板电脑Tablet Z。索尼希望借助这款超薄平板,从苹果和三星霸占的移动装置市场中分一杯羹,摆脱连续四年的亏损。

索尼的这款新平板,采用了安卓4.1系统,拥有10.1英寸的大屏幕厚度却只有6.9毫米,比iPad mini还要薄一些,堪称当前世界最薄的平板电脑。同时它的重量也很轻,只有495克。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平板电脑还可以防水防尘,采用了与Xperia Z智能手机一样的塑料材质外壳对接口进行保护。

通过索尼公司的“一键共享”功能,用户们可以在Tablet Z平板电脑和Xperia Z智能手机间传输照片等数据。所要做的就是将两个设备靠近挥动,以此激活它们的近场通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芯片。

这款新平板预计将在3月在日本率先上市,索尼公司希望借此扭转多年亏损的窘境。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