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透露在阿富汗歼灭叛乱分子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英国哈里王子星期一(1月21日)接受媒体访问,透露他最近在阿富汗出任务时,歼灭了叛乱分子。哈里并承认先前的裸照风波让他自己和家庭蒙羞。不过,在谈到哥哥威廉王子与怀孕的嫂嫂凯特时,哈里恭喜他们,并希望媒体给凯特更多的隐私。

伊丽莎白女王28岁的孙子、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星期一(1月21日)结束20周驻扎阿富汗任务。在此任务期间,哈里担任攻击直升机的炮手。

当被问及是否打死过武装分子时,哈里说:“有,很多人也都有。”

哈里在第二次驻守阿富汗打击塔利班任务中,歼灭了阿富汗叛乱分子

塔利班曾表示,在哈里王子驻守阿富汗时,将绑架或杀害他。但在军中被称为哈里•威尔士上尉(Captain Harry Wales)的英国王子并没有被吓倒,他在4个月前被派往阿富汗。

哈里也有做的不尽人意的时候。他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和女人嬉戏的裸照,让他自己和家庭非常尴尬。

哈里王子:“我可能让自己丢脸,让我的家人丢脸,让其他的人丢脸了。”

在谈到哥哥威廉王子与怀孕的嫂嫂凯特时,哈利感到“非常兴奋”,并透露他自己已“等不及要当叔叔了”。
但他说他不喜欢英国媒体侵犯隐私,他希望媒体给剑桥公爵夫人多一些隐私。

哈里王子:“我为他们非常、非常高兴。但我只是希望她和他,主要是凯萨琳,得到必要的保护,她即将成为一个母亲,能保有一些隐私。”

身为世界上最有条件的单身汉之一,哈里的私人生活仍然是媒体高度关注的焦点。他觉的在军队的“正常”生活,比作为王室成员更得心应手。他语重心长的说,宁愿是威尔士上尉,而不是哈里王子。

新唐人记者 陈新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