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同居男虐童 检建请重罚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2日电)桃园县一对同居男女缺乏耐心照顾女子所亲生的女童,不仅用香烟烫伤女童,还将女童弃置街头,检方今天建请处以重刑。

桃园地检署表示,24岁邓姓女子育有1女,但因家庭因素,与28岁林姓男子同居,两人因为缺乏耐心照顾女童,遇到女童不听管教时,竟在租屋处以热融胶棒鞭打。

邓姓女子去年6月间,因心情不佳,将3岁多的女童带往距离派出所数十公尺外的街头弃置,并叫女童自己到派出所“找警察叔叔”。

女童在街头伫立许久,徬徨无措,所幸被员警发现,才幸免发生危险;警方经过街道监视录影器画面,找到这对男女。

这名无辜的女童事后被发现身体有多处遭香烟烫伤的痕迹,手、脚、屁股等处伤痕累累,明显遭外力殴伤。

检方今天依伤害、遗弃等罪嫌起诉这对男女,且衡量男女事后说词反复,明显有卸责之嫌,建请处以重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