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俊卿财色兼收 曝中共体制逼良为娼

【新唐人2013年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王海天采访报导)2013年1月17日,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被情妇曝光与局内多位女性淫乱被解职。在中共十八大新班子上任后,衣俊卿是继李春城之后第二位被拉下马的副部级高官。从当事人曝光的资料显示,衣俊卿一反高官花钱养情妇的惯例,恃权玩弄女下属后还要收纳贿赂,财色兼收,被指形象映射了中共体制,将整个社会逼良为娼。

去年12月12日,中共中央编译局女博士后常艳在网上发表了长达十二万字的举报材料,称与其上司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发生了婚外情,曾在酒店开房17次。材料中还披露了衣俊卿同时与局中多位女下属淫乱以及衣与中共高官的关系。

随后,衣俊卿于今年1月中旬被解职。随着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在中央编译局官网上搜出材料中涉及到的编译局的其它与衣俊卿关系尚好的女下属,并将照片挂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接受本台专访表示,衣俊卿事件绝非个例,其深层次根由在于中共是一种“唯权力论”的极权体制,谁掌握权力,就等于掌握别人的生存经济命脉,所以,很多人为了生存,不得不屈从于他,甚至献财献色。

刑天行:“它表面上是学西方公务员体制,但是党官的权力决定了下面的一切,决定了人几乎所有生活资源的分配,包括你的职务升迁,所以下面的没有人权和自由。在这种体制下,一个正常的、本来是有能力升迁的人,通过正常的努力却得不到应该得到的,最后只能被迫接受种种潜规则。这样就导致整个社会被共产党这种体制从上至下变成妖魔化那种社会。各种淫乱、违法、权钱交易等,完全没有社会道德底线。可以说,是官方这种体制在推动这个社会滑向道德深渊。”

据了解,衣俊卿曾于2005年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名为《现代化与日常生活批判》的“代表作”,他在书中写道:“完满和谐的爱情会使人家庭美满,事业有成,而无法结合的恋情、被压抑的情感和破裂的爱情又往往会导致变态的、失衡的、绝望的人生。”他没想到,属于他自己的“绝望的人生”将在几年后应验。

前北京中新报记者高瑜指出,“满嘴马列,满腹盗娼”当下已经成为整个中共全党腐败的写照。

高瑜:“马列主义现在在中共本来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因为权力没有监督,所有的官员腐败就成为必然。在编译局这么一个单位,女的为了想留在北京都不得不用这种方法,我认为等于臭鱼找烂虾,是因为他可以用他的权力来不停的进行这种不正当的婚外情。至于像财色兼收这样的腐败一点不奇怪,中共这么多年都是如此,从他们的‘领袖’毛泽东就是如此。”

高瑜还指出,十八大报告里面有三个自信,据说都是衣俊卿从马列工程里边“考证”出来的。这些与人民基本的温饱可能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理论,对于中共政权来讲,却是十分有用的,因为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来寻找建立一种所谓的“合法性”。

衣俊卿作为“马列研究权威”,尚且是如此一副男盗女娼的德行,更何况一般官员?

高瑜:“在衣俊卿本人可能没有什么样的打算,他不过等著有鱼自动来上钩,所以我觉得这种腐败是整个党的,也是全社会型的。中共宣称要消灭卖淫,其实高层官员以他的级别根本就不需要到妓院去,他实际生活中就过着那种最不检点的,最令人不耻的荒淫生活那种现象恰恰就是在官员的阶层在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