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质挟持惨案幸存者谈历劫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在阿尔及利亚西方人质被劫事件中,大难不死的法国人质柏梭(Alexandre Berceaux)回到法国后在记者会上讲述了遇劫的恐怖经历,他说当时每个人都深陷危险之中。

柏梭(Alexandre Berceaux)先前说过,在英纳梅那斯天然气工厂被极端伊斯兰武装恐怖份子包围的几天里,他蜷缩在自己的床下忍冻挨饿,他的阿尔及利亚同事秘密的给带来水和食物。

柏梭说工厂里的每个人都在危险中。“到处是枪响,人们在任何地方都可能被枪杀。”

他还说,他确实藏起了他的法国护照,对武装份子隐瞒他的真实身份。

他告诉记者说,是他的阿尔及利亚同事分给他受限制的食物让他活了下来﹔由于不知道要被困多长时间,他只敢每次稍稍吃一点儿。

阿尔及利亚当局周六表示,为期四天的劫持事件中至少有23名人质被杀,劫持人质的武装分子有32个被打死,而周日又发现了25具尸体有待确认身份,最后的人质死亡数字还会上升。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