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地下歌剧共鸣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在澳洲矿山区,一位本应是满面尘灰,终年被汗水沁泡的矿工却突发奇想,试图将歌剧带到每个人的身边,那就是在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地点进行歌剧演出,而且如同在歌剧院一般精彩,而这位矿业工作者真的让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让我们来看更多来自澳洲的报导。

一位澳洲的歌剧迷将它对歌剧的热爱用别样的方式展现出来,那就是为所有歌剧爱好者创造一个非同一般的观赏歌剧的经历——在地下观赏歌剧。

这个别出心裁的想法来自于一位资深的矿工:爱德华.布里斯,这是他独自在矿区时灵光一现的创意。

‘爱德华.布里斯,矿工及地下歌剧创始人’:“我之前创作了一首歌曲,美妙动听。我想如果我的歌曲在地下的环境听起来很美妙,那么其他很好的演唱者会怎样呢?”

这个想法,如今变成了现实。

‘爱德华.布里斯,矿工及地下歌剧创始人’:“我们其实在澳洲境内是举行歌剧会巡演的,我们开在地下的矿区,隧道,溶洞……任何可能的地方。”

所以,你会期待在哪里听到地下歌剧呢?

“比如像新南威尔士州蓝山的真罗兰洞,或者Rockhampton的摩羯座洞,那是个非常美的地方。甚至有时带观众在本迪戈或者艾莎山深入到61米深的淘金洞中去。”

‘爱德华.布里斯,矿工及地下歌剧创始人’:“不得不说那是绝对的听觉盛宴。我发现那种听觉效果比悉尼歌剧院还要完美。”

这样独具匠心的演出总会给观众留下不一样的个人体验。

‘爱德华.布里斯,矿工及地下歌剧创始人’:“我们其中一个目标就是打破演唱者和听众间的距离感,我们做到了。”“其实我们努力想要呈现的就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

那么将来会如何呢?

‘爱德华.布里斯,矿工及地下歌剧创始人’:“挖掘更多更多漂亮的场地 然后把这种异乎寻常的体验带给我们的观众,这就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

下一场演出将在今年二月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珍罗兰洞举行,布里斯期待着又一个满场,或者应该说是满洞。
新唐人记者John、Terris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