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援助露国认同计划移交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中华民国驻圣露西亚大使章计平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露国总督府,与露国总督路易西共同见证中华民国援助露国国家认同计划移交仪式。

教学计划负责人In Time教育电视台董事长华克(Michael Walker)、露国国家档案局局长汤玛斯(Margot Thomas)等人与会观礼,典礼简单隆重。

章计平致词时表示,这项计划除编辑克利欧语字典教材外,并对露国312个乡镇社区逐一拍摄5分钟纪录片,将露国社区历史全面保存,和中华民国保存固有文化资产的目标一致,近3年来已播出400余集节目,是中华民国与露国合作项目另一成功案例。

路易西(Dame Pearlette Louisy)特别代表露国政府向中华民国政府及人民表达感谢;并对中华民国及华克投入纪录保存露国文化的热忱表示感佩。

华克则对中华民国资助电视台制作纪录片与印制克利欧语教材等,表示感谢。

计划进行至今,不仅编出60册教材,并因走访全国而制作出公路及乡间道路沿路景观节目影片,未来将持续录制相关节目播出。

章计平将教材及影音光碟转交给路易西及汤玛斯后,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