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桃园置产 沿捷运找商圈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9日电)实价登录后台北房价持平,若想保有居住品质和优质学区,或可前进桃园房仲建议,沿着桃园的交流道或捷运车站周边,找机能完善的商圈,较能挑到心仪好房。

实价登录后,双北市房价没有应声下滑,若是为了居住品质或替孩子寻找优质学区,距离台北车程只要30分钟的桃园地区,成了北客南下买屋的第一选择。

桃园明年升格直辖市,加上后续公共建设陆续完成,不论就业、就学、自住或是投资置产,房市需求精彩可期,大桃园俨然成为下一个新北市。

信义房屋执行协理林三智认为,用通勤时间换取生活品质相当划算。桃园明年确定升格,五杨高架快要通车、机场捷运今年10月通车,还有台铁高架化、航空城等题材,公共建设加持下,增值潜力无穷。

林三智说,桃园房价比新北市便宜,目前信义房屋分店询问的买方有6成是双北客。购屋的区段从买卖建物移转件数来看,桃园市、南崁、中坜市、八德市、平镇市等五地都是成交热区,沿着交流道或捷运车站周边,找机能完善的商圈,就能挑到心仪好房。

他建议,台北换屋族想要移居桃园,中正艺文特区是第一首选,区内有不少知名建商大力推案,尤其是大坪数的豪宅,喜欢大坪数豪宅的购屋人可以考虑此地。

若是喜欢平价,标准3房加车位的房子,他认为大有、大业特区的房价极具亲和力,起伏坡道两旁林荫大道和商店街,加上紧邻南崁溪亲水公园与自行车道,优闲的气氛还有百货公司加持,新光三越百货公司让大有、大业特区成了名符其实的“小天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