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微博保卫战拉开序幕 北京五毛10%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北京市宣传部长鲁炜1月17号在会议上说,全市宣传队伍体制内有6万多人,体制外200多万人。鲁炜的数字震惊了网友,因为200多万等于北京人口的百分之十。我们把镜头交给微视频的赵培。

赵培:200多万宣传人员是个甚​​么概念呢?北京市的人口,不算外来人口大概是2000万人。 200多万宣传人员也就是五毛,这些人占北京人口的10%呀。这是多大的财政开销呀!

这么多人干什么?宣传部长鲁炜说,“要加强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发挥网络正能量”。这个社会热点具体就是“经济走势、物价调控、转型发展和就业、住房、社保、收入分配等”,说白了,从女人生孩子到美国总统都要引导一下百姓。

我们在新唐人新年特别节目中讲过了,中共在2013年一定会在微博上成立官方粉丝团、五毛开微博是新趋势。我们预测成真了,鲁炜就要求每一个五毛“看微博,开微博、发微博”。骗人的谎言也在更新,以前谎话叫“主旋律”,现在叫“正能量”。

中共常委刘云山明显跟不上形势发展,因为《南方周末》事件封杀微博。习近平上微博一看,哇,人都被刘云山赶光了。本来准备“微博反腐”笼络一下民心,刘云山是拆我戏台呀。随后,新浪微博接到上层命令“大赦”天下,把封杀的微博又开了。

有人说,北京一个宣传人员要面对九个北京人,还是百姓有胜算。其实,我们传媒界有个理论叫“沉默的螺旋”。什么意思呢?比如说,大家都在一个教室里。我来讲课,我告诉大家,“1+1=250”,然后你们中有一个托。这个托大喊,“赵老师说的真对”!

然后,在坐的各位一看,社会舆论是这么认为的,那我也不反对。随后,就有人跟风表示赞同。最后这一个教室的人都在讨论“1+1=250”是真理。

中宣部就是利用这种心理,五毛就是这个托。所以,人能够不受社会舆论的影响有自己的主见是一种智慧。尤其在中共这个社会,每个人要用良知去评定是非,坚持自己的主见才能不被中共所骗。希望大家在2013年都能在微博上发出自己的声音,不是为了改变这个国家,是为了不被中共改变了我们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