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业绩亮丽 3年加薪3成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中18日电)和大去年业绩亮丽,除年底已发2个月年终,今天尾牙除帮每桌加菜,董事长沈国荣更宣布加薪4%,月奖金增5%。

和大2012年起的加薪计划,3年要成长3成。

和大去年12月营收新台币3.12亿元,创历史单月新高,全年合并营收33.8亿元,超乎预期,年增超过28%。法人估计,和大去年每股税前盈余2.05元,税后上看1.74元。

成功走出金融海啸且营运如预期明显升温,由于沈国荣曾对员工说过,只要月营收能够突破3亿元,则尾牙就加菜,结果12月和大营收达阵,和大今天尾牙每桌再加菜1500元。

此外,和大2012年启动3年希望加薪3成的目标也一步步达成。

沈国荣表示,去年员工已加薪5%,今年将再加薪4%,明年业绩可望更强,将加薪6%。至于每月从获利提拨的奖金在去年增加5%后,今年会再加5%,明年计划也加5%,薪资与奖金加起来,3年增3成目标可望达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