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反绑葬身火窟 疑债务纠纷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8日电)新北市泰山区李姓男子,双手及双脚遭麻绳反绑,葬身火窟。李男前妻表示,死者疑有债务纠纷。警方正调查这起凶杀案。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2时左右据报,泰山区明志路一处三合院民宅,发生火警。

消防分队出动人车抢救,火场为三合院的左侧1楼水泥加强砖造平房燃烧,火势在半小时后扑灭。

发生火警的5坪房子内,家具与杂物被焚毁,泰山消防分队在清理火场时,赫然发现1具男尸,双手及双脚遭麻绳反绑在背后。

由于男子已经明显死亡,所以没有送医。消防局火灾调查科、新庄警分局泰山派出所等,据报前往调查,处理这起疑似凶杀案。

警方初步查出,死者为62岁的李姓男子,他全身衣服都被烧毁,倒在房屋卧室内。消防队员清理火场时,才发现李男葬身火窟

李男前妻表示,死者之前有债务问题。警方与消防局火调科在现场鉴识,现场并没有闻到汽油味,死者身上覆盖棉被及许多报纸、杂物,但实际火警原因还待鉴定。

新庄警分局正依据死者生前交往情形、财务状况,与人际关系,并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侦办这起凶杀刑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