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反綁葬身火窟 疑債務糾紛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8日電)新北市泰山區李姓男子,雙手及雙腳遭麻繩反綁,葬身火窟。李男前妻表示,死者疑有債務糾紛。警方正調查這起凶殺案。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2時左右據報,泰山區明志路一處三合院民宅,發生火警。

消防分隊出動人車搶救,火場為三合院的左側1樓水泥加強磚造平房燃燒,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

發生火警的5坪房子內,家具與雜物被焚燬,泰山消防分隊在清理火場時,赫然發現1具男屍,雙手及雙腳遭麻繩反綁在背後。

由於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新莊警分局泰山派出所等,據報前往調查,處理這起疑似凶殺案。

警方初步查出,死者為62歲的李姓男子,他全身衣服都被燒燬,倒在房屋臥室內。消防隊員清理火場時,才發現李男葬身火窟

李男前妻表示,死者之前有債務問題。警方與消防局火調科在現場鑑識,現場並沒有聞到汽油味,死者身上覆蓋棉被及許多報紙、雜物,但實際火警原因還待鑑定。

新莊警分局正依據死者生前交往情形、財務狀況,與人際關係,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偵辦這起凶殺刑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