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美军延长夜间通行禁令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8日专电)据美国军方刊物“星条旗”(Stars and Stripes)昨天报导,驻韩美军司令塞曼(James D. Thurman)14日下达指示,要求无限期延长驻韩美军夜间通行禁令。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塞曼在指示中表示,夜间通行禁令是为确保美军能迅速进入作战和任务执行状态,驻韩美军在重要的时期应随时保持警戒状态。

夜间通行禁令自2011年12月开始实施,规定驻韩美军从凌晨1时到5时不准外出,禁令适用所有驻韩美军。

驻韩美军司令部提醒官兵家属和国防部职员,以及合作公司的职员和家属,在规定时间内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但禁令对象不包括美国驻韩大使馆和驻韩美军顾问团所属官兵。

报导称,夜间通行禁令本来就是无期限,塞曼再次下达这一指示,或许与驻韩美军涉及多起酗酒及性丑闻事件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