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天价车费 美女深夜扮鬼吓傻收费员

【新唐人2013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这几天,大陆一段“美女扮鬼逃天价停车费”的视频爆红网路。网传该停车场过夜收费120元,堪称天价,车主苦不堪言。而这种收费标准在大陆又是司空见怪的。不少网友吐槽:现在活在中国最好不要出门。

大陆媒体报导说,新年越来越近,新年旅游又被很多家庭提上了议事日程,国内外各大旅游景点各种配套机构都已经在酝酿涨价,车票、住宿、餐馆停车场费用纷纷水涨船高。

网上一段“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监控视频在网路上突然爆火,正是揭示了这一现象。

报导说,该美女车主深夜装鬼的逃票手段别具一格。根据监控视频,深夜两点时分,收费员向一辆小车索取停车费时,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方向盘独自打转。收费员走出亭子后,竟发现一名身穿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慢慢爬上车顶,非常吓人,收费员被吓得当场跌倒,而后连滚带爬地迅速逃走了。然后该女子从车上下来,淡定的开了闸门,成功逃费。

视频走红网路后,很多车主都大赞该女子的勇气,被网友称之为“史上最牛逃费女”。

网友透露,这段监控视频,发生在国内某景区的停车场,该停车场收费非常贵,普通自驾游车辆,1小时收费15元, 过夜120元。但车若停在景区外面又很不安全,车主们苦不堪言。

而在国内,许多收费标准都已经达到‘天价’,景点昂贵的门票亦屡被刷新,形成了“中国式天价旅游”现象。据网上投诉所知,这样的收费标准在国内一些景区依然司空见惯。

因此,很多网友调侃:活在中国吃不起,连欣赏自然景观都玩不起。

也有网友调侃说: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

报导认为,旅游中的“高收费”乱象也的确应该狠狠整治,每逢假期、年底旅游旺季,交通+景区+旅行社+酒店“一条龙”的宰客现象,亟需大力规范。旅游虽要创收,但更要让老百姓能放心旅游,让自驾游车主能交得起停车费!

报导说,随着新年的临近,各种不合理收费的投诉依然将集中在各旅游景区,让人介怀,这样难免出现网友看见雷人逃费不仅不加指责,反而赞赏的奇怪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