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梦幻机停飞 航空股挫跌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根据“华尔街日报”,今天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公司股价在东京证交所双双下跌,因昨天这两家公司的波音(Boeing Co.)787梦幻客机都停飞

在发生两起787客机电池故障事件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U.S.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决定停飞美国的787客机。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 Co.)下跌1.6%,报179日圆。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Co.)则挫跌1%,报3640日圆。

梦幻客机近来频出包,相继传出失火和燃料漏油等事件。在全日空的梦幻客机昨天早上于日本西南部紧急迫降后,航空公司的波音787梦幻客机昨天和今天都暂时停飞。

全日空和日航双双表示,他们在研究联邦航空总署的决定,但还没决定未来将采取什么行动。(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