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北美市场 车商推汽油款休旅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7日电)奥迪(Audi)2012年北美销售量大有斩获,今年趁热瞄准市场需求,推出首次搭载汽油引擎的休旅车“SQ5”3.0 TFSI,并在2013北美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3北美底特律车展(NAIAS)日前登场,奥迪除了推出首次搭载汽油引擎的“SQ5”3.0 TFSI,并展出5门掀背超跑房车“RS 7 Sportback V8 4.0 TFSI”。

奥迪执行长史塔德勒(Rupert Stadler)表示,在全球景气一片疲弱之际,奥迪去年于全球总销售仍有11.7%的成长,重要关键即在北美的销售大有斩获。

他说,在这次车展上,特别为了北美市场的需求,推出首款搭载汽油引擎的SQ5性能休旅车,希望成功拓展北美市场。

史塔德勒还说,2012年成功推出首款“S7”性能车款后,现在再新增一具V8 4.0 TFSI强力心脏,推出“RS 7 Sportback”5门超跑掀背车款,为旗下超跑阵线再添一款战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