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喜:希拉里将很快完全康复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病后的健康状况和未来去向引起关注,她的女儿雀儿喜(Chelsea)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拉里可望很快完全恢复健康,而且将继续像“以往一样活跃”。

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雀儿喜15日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 “今日秀”(Today Show)节目访问,告诉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她展现了一向拥有的元气和活力,当然还有敏锐心智。”

她又说:“我满怀感激,她不但很好,而且健康有活力又坚定,希望她今后65年都能如此。”

这番话似乎驳斥了“国家询问报”(The NationalEnquirer)14日有关希拉里健康状况的独家报导。

希拉里去年12月曾昏倒导致脑震荡,本月稍早接受例行健康检查时,医师发现她的头部有血栓,因而住院治疗。

几周后,希拉里即将卸下国务卿职务,但她坚称无意退休,助长她打算在2016年出马竞选总统的传闻。10201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