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兒喜:希拉里將很快完全康復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柯林頓病後的健康狀況和未來去向引起關注,她的女兒雀兒喜(Chelsea)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拉里可望很快完全恢復健康,而且將繼續像「以往一樣活躍」。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雀兒喜15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 「今日秀」(Today Show)節目訪問,告訴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她展現了一向擁有的元氣和活力,當然還有敏銳心智。」

她又說:「我滿懷感激,她不但很好,而且健康有活力又堅定,希望她今後65年都能如此。」

這番話似乎駁斥了「國家詢問報」(The NationalEnquirer)14日有關希拉里健康狀況的獨家報導。

希拉里去年12月曾昏倒導致腦震盪,本月稍早接受例行健康檢查時,醫師發現她的頭部有血栓,因而住院治療。

幾週後,希拉里即將卸下國務卿職務,但她堅稱無意退休,助長她打算在2016年出馬競選總統的傳聞。10201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