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机又出包 印度全面安检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新德里/雪梨16日法新电)日本最大2家航公司停飞波音787梦幻客机后,印度民航主管机关表示,将对印度航空公司购买的波音梦幻机进行安全检查;澳洲航空公司则表示,购买梦幻机计划不变。

印度民航局局长米西拉(Arun Mishra)告诉法新社:“我们将与波音公司和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会商检讨这个情况。”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今天则表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捷星(Jetstar)订购15架波音梦幻客机的计划不变。

澳洲航空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我们的订单不会改变,依照计划进行。”

受燃油成本高涨和劳资纠纷拖累,澳洲航空去年出现1995年民营化以来第一次亏损,同年8月宣布取消35架波音787-9梦幻客机订单。

日本全日空(ANA)1架梦幻客机今天因电池问题导致驾驶舱出现错误讯息,紧急降落关西。全日空和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决定停飞所有梦幻客机,等待安检。(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