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太多 爱立信协寻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6日电)爱立信推出“EricssonApps”,可学习使用者在手机上使用App的行为模式,找出使用者适合的App。

根据苹果(Apple)官方资料指出,每周约有2万6000款App申请上架,等于一年有高达135万个App在苹果平台问世,若再加上Android系统App,全球一年下来所产出的App数量惊人。

通讯服务供应商爱立信认为,让使用者在茫茫大海中找寻喜爱且适合自己的App,确实是个商机。因此,爱立信推出“Ericsson Apps”,该款App在安装后,会学习使用者在手机上使用 App的行为模式,并加以分析,找出使用者的特定使用习惯与偏好,并建议合适的App。

爱立信表示,使用者每次安装、移除 App的动作都反映出特定的喜好与需求,Ericsson Apps可藉由不断记录、收集大量使用者的习惯归纳出使用模式,让推荐的准确度不断提升,快速精准地协助每个使用者找出专属的App Style。

爱立信表示,Ericsson Apps 的另一优点是考量到个人资安问题,所有使用者资料均采匿名式记录,若不想要自已的 App使用习惯被纳入资料库中,可在应用程式中设定隐私管理,将自己的使用纪录隐藏或消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