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传阿姆斯特朗向欧普拉坦承用药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美国自行车传奇人物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14号上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 Winfrey)节目录影,传出在节目中向欧普拉坦承曾经使用禁药的消息,引发热烈讨论。

美联社14号晚上报导,“一名自称了解情况的人士”匿名表示,阿姆斯特朗已经在节目中坦承,曾经在参加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期间使用禁药,引发轩然大波,美国华盛顿邮报、FOX电视、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媒体争相报导。

这集节目星期四才会播出,但欧普拉星期二会上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今晨”(This Morning)节目,讨论前一天和阿姆斯特朗的访问。

阿姆斯特朗曾赢得7次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冠军,但他因为被指控长期使用禁药,被剥夺冠军头衔、并遭到终生禁赛处份,斩断运动生涯。

有报导指出,阿姆斯特朗如果承认使用禁药,或许还有机会重新获得运动员资格。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