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阿姆斯特朗向歐普拉坦承用藥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美國自行車傳奇人物蘭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14號上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 Winfrey)節目錄影,傳出在節目中向歐普拉坦承曾經使用禁藥的消息,引發熱烈討論。

美聯社14號晚上報導,「一名自稱了解情況的人士」匿名表示,阿姆斯特朗已經在節目中坦承,曾經在參加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期間使用禁藥,引發軒然大波,美國華盛頓郵報、FOX電視、英國每日電訊報等媒體爭相報導。

這集節目星期四才會播出,但歐普拉星期二會上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今晨」(This Morning)節目,討論前一天和阿姆斯特朗的訪問。

阿姆斯特朗曾贏得7次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冠軍,但他因為被指控長期使用禁藥,被剝奪冠軍頭銜、並遭到終生禁賽處份,斬斷運動生涯。

有報導指出,阿姆斯特朗如果承認使用禁藥,或許還有機會重新獲得運動員資格。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